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进行处级干部培训班交流总结

2018年09月03日 09:30  点击:[]

8月29日下午,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交流总结大会在逸夫厅举行,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张殿臣、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处)长、武装部部长赵利江,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开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孙旭涛,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庆忠,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等8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党建、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地方、学生工作以及后勤管理服务等从不同角度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培训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部门精心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积极参与;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针对性强;形式多样,实效性强,收到了预期成效。郭善利强调,围绕“加强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单位要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解决好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新矛盾、新问题,提升境界、提高能力,抓住机遇、明确方向,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新学期伊始,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

张殿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明确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高等教育理论,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认真学习经验,积极对标发展快的兄弟高校;要把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期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一二三”战略部署,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开展自学和分组研讨,听取了“加强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辅导,参观了台海集团有限公司、绿叶生命科学集团、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等3家企业,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素质能力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