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17日 17:01  点击:[]

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规模和范围

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等单位,选派高层次人才到全省所有县(市、区)和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挂任科技副职。挂职时间为1年。

二、人选条件

科技副职人选应是政治素质好,具备专业特长和组织管理能力,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作风过硬、有吃苦和奉献精神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一般应符合以下条件:(1)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2)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选派对象为挂职地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组织推荐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相关内容,并对照《山东省第四批科技副职人选需求汇总表》(附件2),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人选进行申报。有意向报名人员请填写《选派第四批科技副职报名表》(附件3),并于7月22日(周日)前将报名表发至ytursc@163.com。同时,有意向报名人员可直接与岗位需求县市区对接挂职需求情况。

四、其他事项

工作中的情况、问题和建议,请联系:组织部6902247,人事处6902431。

附件:1.关于开展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第四批科技副职人选需求汇总表

3.选派第四批科技副职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7年7月17日

 

关闭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