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莱阳市领导来校交流干部挂职工作

2018年08月28日 11:00  点击:[]

8月24日,莱阳市副市长于宏伟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风琛陪同下来校交流干部挂职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宏伟介绍了对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文佐挂职莱阳科技副市长期间主要工作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李文佐挂职期间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迅速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树立了良好个人形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以实干助力莱阳经济社会发展进位赶超,对烟台大学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张殿臣对于宏伟一行来校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莱阳市委、市政府对李文佐挂职期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张殿臣表示,学校将以干部挂职为契机,发挥学校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莱阳市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今后交流合作等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