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善利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

2018年08月28日 10:35  点击:[]

8月25日,校长郭善利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到枣庄市山亭区“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区委副书记李晓等区委领导以及店子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善利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帮包的罗营村、店子村和蒋自崖村,听取了三个村对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项目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考察了罗营村的休闲娱乐广场、店子村的草莓大棚种植园和蒋自崖村的“四点半学堂”。今年以来,赵显伟、徐道立、刘向东三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李江扎根基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做好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着重加强党建和文化建设。推行“党员街长制”、举办村两委干部专题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烟台大学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54人到帮包村开展了调研、支教和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举办“拥抱新时代·唱响新生活”消夏晚会;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收集的1000张干净整洁的床垫也随着文化下乡的队伍送到了的贫困户、残疾人、老年人家中。

李爱杰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帮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加快实现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毕志伟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山亭区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烟台大学“第一书记”派驻山亭以来,帮包村发生了巨大变化,基层党建明显加强,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百姓生活明显改善,产业项目初见成效,“第一书记”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郭善利感谢枣庄市、山亭区和店子镇各级领导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第一书记”工作就是山亭和烟大“山海情缘”的纽带,今后将在文化、科技等更多领域进行合作,把真诚的友谊传承下去。郭善利叮嘱“第一书记”要坚守岗位,戒骄戒躁,把后面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圆满,继续发挥优势,在文化建设、教育扶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打好具有高校特色的扶贫攻坚战。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