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一行到潍坊医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16日 09:36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7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一行10人到潍坊医学院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党委副书记张潍华、纪委书记田艳玲分别会见张殿臣一行。潍坊医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院(系)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介绍了潍坊医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从加强顶层设计规划、分类推进规范化建设、强化督查落实、注重基层党建创新等四个方面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作了重点介绍。

张殿臣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发展概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潍坊医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和特色表示赞赏。张殿臣表示,烟台大学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潍坊医学院在抓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中的好经验、好办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巩固和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过硬党支部建设、党员量化考核、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实习见习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广泛交流,不断深化校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张殿臣一行参观考察了潍坊医学院党建工作成果展、临床医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展、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和书院党建微课堂。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