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13日 09:25  点击:[]

7月12日,党委组织部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同志表示,作为组织工作职能部门,要率先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统筹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体系建设和人才工作,大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发扬“安专迷”精神,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专业素养、更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殿臣在讲话中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巨大成就,分析了组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多新思想和新观点,对今后一段时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做好组织工作和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成功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开创学校组织工作新局面。

张殿臣强调组织部门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全面提升。要切实抓好组织体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干部工作体系,不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为着力点,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自觉服务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奋斗。要树牢“四个意识”,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