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届中考核获优秀

2018年07月05日 15:59  点击:[]

近日,接到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我校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赵显伟、徐道立、刘向东三位同志,经群众民主测评、乡镇党委评议、考核组评价等程序,2017年度考核均为“优秀”,赵显伟同志被评为“枣庄市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今年6月,三位同志被评为“山亭区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攻坚先锋”。

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自入村以来,在学校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在党员中开展“亮身份,比贡献”党员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彰显。“第一书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大力发展草莓种植产业,债权入股专业合作社,累计投资150万元,产业脱贫成效明显。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协调争取资金90万元建设文化休闲广场,为村民提供良好休闲场所。争取上级资金210万元,实施道路硬化36000平方米,安装路灯172盏。争取资金80万元,为918户村民安装了自来水设施。“第一书记”心系百姓,经常走村入户访贫问苦,及时帮老百姓排忧解难。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煤、棉被等生活用品,为困难户争取各类社会捐助10万余元,共协调争取各类扶贫资金880万元。距离帮包结束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将以更加昂扬进取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再立新功,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山亭人民和学校师生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