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之窗  制度文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7月05日 15:58  点击:[]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通过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相关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先后到青岛、威海、烟台、济南等地,深入科研院所、社区、党性教育基地、企业、农村,考察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党委书记张伟在讲话中指出,在学习中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一系列行程、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山东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很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奋斗热情,尽心竭力工作,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建设海洋强省应有烟大作为,我们要在产业、企业的对接和选择上动脑筋,扎扎实实做出成效;坚持创新发展应为烟大动力,我们要发现创新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助力创新创业,扎实推进德育综合改革,用教育创新发展成果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张伟强调:一是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教育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作出专门部署,带着问题学,结合责任学,把自己摆进去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在学习落实中做到“四个明确”,明确问题、明确路径、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本学期即将结束,本学期的工作是否高质量完成、学校制定的年度重点工作是否有序有力有效展开,各单位要做好梳理,既要对标对表总书记对山东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也要围绕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查找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和任务清单,做到落实见行、落地见效。

 

关闭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制度文件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补填入党志愿书工作规范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课件
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部...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
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
烟台大学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Copyright ©1984-2011 烟台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中国烟台市清泉路32号 邮编:264005
ICP备案:025253555